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百灵达推出全新全功能饮用水质监测系统

百灵达推出全新全功能饮用水质监测系统

2012/4/26 10:41:10
       英国百灵达有限公司推出其全新的Macro 900水质探测器,用于多参数水质监测。杰出的人体工学设计汇集在简单易用的套件之中,完美呈现高科技多功能便携式Macro 900水质探测器领先优势,特别适用于环境调研、水产养殖、以及废水和地表水监测。


       Macro 900多参数水质探测器主机是该产品的核心组件。它使用电池供给,而且完全防水,并配备标准的三维GPS定位系统,可存储多达1,900组完整的数据结果。高对比度背光LCD显示屏适用于昏暗环境,橡胶质地的功能键可以方便使用者在潮湿的环境下操作,即便戴手套也能应用自如。


       全系列Macro配套探头可实现大量水质参数的检测,其中包括:pH值、电导率、TDS、浊度、水深、溶解氧(可选用荧光法或膜法两种探头,自动气压和盐度补偿)。所有Macro配套探头均采用海洋级铝合金制造,耐用易维护,直径仅为48毫米,方便用于狭窄的孔洞中。

       除了主机和探头之外,Macro 900多参数水质探测器还包括一整套附件和耗材,其中包括:探头延长线缆、过流器、MacroLink软件、校准液以及备用探头/防护罩。

更多信息请联系:

英国百灵达有限公司

范姝兴/中国区经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乙12号昆泰国际大厦1601室,100020

电话:+86(0)1051261868,51265299;传真:+86(0)1058790155

电子信箱: fred.fan@palintest.com

网址: www.palintest.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