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licat Scientific低功率便携式MB系列流量计适用于野外作业和室内测试应用

Alicat Scientific低功率便携式MB系列流量计适用于野外作业和室内测试应用

2012/5/3 10:45:45
        Alicat Scientific的MB系列便携式质量流量和液体流量计采用9伏电池组,让现场和实验室内的气体流量测量、压力测量或水流测量更加方便可靠。


       拥有8-10小时电池工作时长的MB系列质量流量计能够快速、准确地测量质量流量,以及压力、温度和体积流量。便携式流量计能够轻松验证任何厂商的流量计和流量控制器的工作状态,即时执行现场测量,并快速实现多流程或系统的泄漏测试。由一节标准的9伏电池供电的便携式MB系列流量计可轻松装入口袋或工作包内。

       在固定安装的应用中,MB系列设备同样可以通过硬连接供电,或者通过电源插座供电,此时电池可作为停电时的备用电源,用以维持关键的运行监测。

       Alicat专利的层流压差技术与同类技术相比能够在更快的反应时间内提供更加精确的结果。该设备为空气、氢气、氦气、氩气以及其他16种气体和10种混合气体进行预校准(具备可溯源NIST证书)。

       集成的数字显示屏让MB系列能够独立工作。用户不需要计算机、复杂软件以及指令的帮助就可以改变仪器的设置。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李成杰Jerry Li

中国区经理

上海市仙霞路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200051

电话:+86-21-52068686 – ext 118, 传真:+86-21-52068191

电邮: info-cn@alicatscientific.com

网址: www.alicatscientif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