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梯爱琼斯、E-Motive和门科新产品即将登台–携手亮相2012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梯爱琼斯、E-Motive和门科新产品即将登台–携手亮相2012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2012/5/9 11:22:13

       电梯乘客安全、控制和信息专家梯爱琼斯,携手其姐妹公司——E-Motive显示器公司和英国门科公司(Memco),共同在"2012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上展出新产品(2012年5月16日-19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展台号为1701。

       梯爱琼斯将展出其最新的Red Spider系列红外线电梯门保护装置,该红外线保护装置使用成熟的Microscan系列的技术,采用本地化生产,并适用于大规模量产。

       在展台上,我们将同时展出E-Motive的Panorama系列超宽屏LED背光的LCD液晶显示器,用于电梯内或电梯厅站显示的应用。

       门科将展出E系列红外线电梯门保护装置。这些多功能的产品系列坚固易用,能够满足大多数安装要求。

       除了这些新产品之外,光临展台的访客还能体验梯爱琼斯COMMANDERTM系列触屏式轿厢操作面板以及Microscan®系列红外线电梯门探测器;E-Motive的Evolution系列LCD电梯和建筑显示器;以及门科的Panachrome系列红外线电梯门探测器以及Memcom系列紧急电话系统。

       梯爱琼斯、E-Motive和门科团队将携手展出并向观众介绍全系列产品。

详情请联系:

侯建华

梯爱琼斯电梯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钦州北路1066号75号楼四层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6495 9593 – ext:116, 传真:+86 21 6485 2057

电子邮箱:Jonathan.hou@tljones.com

网址:www.tljone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