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诺威联合Hamworthy向全球推出符合IMO规范的压载水处理系统

海诺威联合Hamworthy向全球推出符合IMO规范的压载水处理系统

2012/5/9 11:27:37
       随着全球的船主越来越重视即将出台的国际海事组织(IMO)压载水管理条例,紫外线消毒专家海诺威已经与流体处理专家Hamworthy联手,打造了一系列强大的新型压载水处理系统,旨在帮助船主满足IMO的要求。


       这种合作关系是建立在两家公司长期以来在海洋废水和中水系统领域深入合作基础之上。此次合作,结合了海诺威的紫外线技术专业知识,和 Hamworthy丰富的水处理经验、全球销售和支持网络。两家公司优势的整合,为船主提供了一套灵活、高性价比的压载水处理需求解决方案。

       海诺威已经领导紫外线系统设计和紫外线灯生产领域超过80年。海诺威在为大量行业定制紫外线系统方面取得了很多辉煌成绩,其中包括海事行业,在该行业中,紫外线正日益成为压载水处理的一项顶尖的非化学技术。中压紫外线设备因其占地小、易于维护、低投资和低运行成本等因素,十分具有优势。

       海诺威同样还是少数自己生产紫外线灯管和监测系统的紫外线系统设计商之一,使公司能够最大程度地优化紫外线系统,以满足特定船只的需求。紫外线性能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紫外线光源、紫外线监测技术和舱体流体动力学的结合。

       除了需要在一系列海水条件下满足规章要求外,船主需要的处理系统还需要有较小的体积,能够安装在新船上,以及现有船只改装。

       海诺威的紫外线系统是压载水管理系统的关键组件,由Hamworthy进行系统集成,Hamworthy将对整体系统负责。

       随着IMO审批进度的加快,选择一套适用于各式各样船只类型、尺寸和环境条件的解决方案将变得相当困难。海诺威和Hamworthy的战略联盟提供了一套压载水处理解决方案,该方案可确保船主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海洋环境下都能享受到更高级别的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