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耐德公司千台VPI阀门位置指示器助力Petronor

耐德公司千台VPI阀门位置指示器助力Petronor

2012/5/10 10:45:49
       西班牙毕尔巴鄂Petronor炼油厂已向耐德公司订购1160台无线VPI-阀门位置指示器。Petronor是西班牙石油天然气巨头莱普索尔(Repsol)的子公司。经过三年成功的试点项目,在这个日生产量22万桶的炼油厂里,新的VPI将替代原有的阀门位置信号设备。


       此款VPI(阀门位置指示器)由耐德公司(Netherlocks)设计,可以为手轮操作的阀门提供可靠的反馈信号,借助机械计数系统将全开和全关位置转化成数字信号。VPI的计数器成熟可靠,它已在耐德公司的阀门锁上成功运行15年之久,所以VPI的整体可靠性远远超过传统位置反馈设备。

       这款VPI是“加装”设备,可在线安装,无需停机,只需拆掉原装手轮,将适配器套在阀杆上,然后对机械计数器设定即完成安装。耐德采用经ATEX认证的标准开关——顾客可定制型号。

       对于毕尔巴鄂Petronor炼油厂而言, 客户需要一种无线的解决方案,采用VPI技术将引刃而解。机械计数器结构简单可靠,因此阀门位置反馈也极为安全可靠。若想将位置信号以无线的方式发送到控制室,只需要根据客户的要求在开关上安装一台无线发射器即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