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荣获“深圳市2011年度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英威腾荣获“深圳市2011年度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2年4月,英威腾被深圳市知识产权局认定为“深圳市2011年度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授予荣誉牌匾,获此殊荣是深圳市委、市政府对英威腾雄厚的研发创新实力和出色的知识产权工作的又一充分肯定。“深圳市年度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选是深圳市从2006年开始实施的《深圳市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育百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促进企业自主创新,以优势企业为示范,提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能力和水平。在历年的“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选活动中,华为、比亚迪、中兴、腾讯、创维等公司均获得过此项荣誉称号。


        英威腾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的产品与服务供应商,目前在深圳、上海、西安、徐州等地设立有多个研发中心,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家实验室,同时也是国内工控行业唯一获得德国TUV SUD颁发ACT资质的实验室,在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内多项技术处于国内乃至国际一流水准。截止2012年4月底,英威腾共申请各类专利达318件(其中发明专利115件,欧洲专利5件),各类软件著作权80件,国内外共申请注册的商标有90余件(其中已获得核准注册的商标有52件)。
        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的最前沿,2011年以11826件发明专利排名中国所有城市中的第一位,能够荣获“深圳市2011年度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是英威腾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最好体现。英威腾也将继续秉承“众诚德厚 业精志远”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将知识产权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不断革新的技术和最为优质的服务。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