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威腾Goodrive35变频器

英威腾Goodrive35变频器

       Goodrive35变频器,源自新一代Goodrive300变频器,更精、更准、更强大的闭环矢量控制变频器。

1、高性能闭环矢量控制

2、高精度定位位置控制

3、主轴定位和伺服驱动专用

4、适用于数控机床、木工机械、无纺布机械等专门行业

5、适用于需要高性能闭环矢量控制的其它工业应用场合。

 
技术特点:

1、全驱全能

(1)可驱动各类电机:高速电机和电主轴、变频电机、交流伺服电机、各种同步电机、普通异步电机。

(2)完善的电机参数自学习功能,可进行旋转和静止的全面电机参数自学习,并有自学习保护功能。旋转自学习:须脱开负载学习,适用控制精度要求较高的场合;静止自学习:适用于电机无法脱开负载的场合,避免设备安装后无法旋转自学习的尴尬。

2、闭环矢量控制

更精准、更强大的电机转矩、速度、位置控制能力。

(1)位置控制性能——适用于机械定位应用

特性指标:                    Goodrive35

更高调速范围:              闭环矢量1:1000

更高稳速精度:              闭环矢量:±0.02%

更短控制转矩响应时间:   <10ms(闭环矢量控制)

更高转矩控制精度:          转矩控制精度5%(闭环矢量)

更低启动频率/更高起动转矩: 0Hz/200% (闭环矢量控制)

优良的弱磁控制能力:      快速加减速

3、简易伺服控制能力

(1)脉冲给定:任意位置定位控制、速度方向控制。

(2)具有伺服驱动的部分特性。

4、TUV SUD可靠质保

获得TUV认证,拥有国内同行业更强的产品质量保证能力。

5、机床专用功能

给定方式:模拟量0~10V/0~20mA、-10V~+10V、差分脉冲方向、多段速

输出频率范围:0Hz----400Hz

主轴准停: 适用于主轴定位操作和控制时序。第一种:内置7个分度定位值;第二种:内置4个零位定位值

回零检测:第一种:外接零位检测开关;第二种:编码器Z相输入

参考点检测:       可选端子功能用于检测1个位置参考点

伺服控制:脉冲给定任意位置定位控制、速度方向控制

分频输出:         编码器脉冲分频比例输出

速度/位置模式切换:      采用专用端子控制

编码器:         支持5V及12V编码器;支持ABZ编码器及伺服专用省线式ABZUVW编码器;最大频率<300KHz

定位性能: 支持Z脉冲及光电开关定位,定位准确无超调

传动比设置:       可设置主轴传动比

转速追踪:         瞬时停电不停机,转速追踪再启动

6、友好的用户界面

(1)高性能键盘(引用自Goodrive300宣传手册第8页)

(2)上位机监控软件(引用自Goodrive300宣传手册第14页)


行业应用:

       适用于数控机床、木工机械、无纺布机械等专门行业;适用于需要高性能闭环矢量控制的其它工业应用场合。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   公司官网www.invt.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