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英威腾即将亮相SNEC第六届上海国际光伏展

英威腾即将亮相SNEC第六届上海国际光伏展

        英威腾近日宣布将携旗下最新推出的光伏逆变器产品iMARS盛装亮相于5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SNEC第六届(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本届展会英威腾将全面展示其在光伏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将有机会同英威腾的光伏产品经理面对面的沟通,详细了解英威腾的光伏产品和技术发展趋势,在此,诚邀广大用户莅临英威腾展台参观及体验。

英威腾展位:N4展览馆 (光伏逆变器展馆)---570展位
展会时间:2012年5月16日- 18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invt.com

欲了解更多英威腾光伏产品信息,请访问英威腾光伏网站www.invt-solar.com

----------------------------------------------------------------------------------------------------------------------
新闻联系:
英威腾市场部 付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marketing@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