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彰显实力,英威腾德仕卡勒完美演绎广州国际电梯展

彰显实力,英威腾德仕卡勒完美演绎广州国际电梯展

       2012年5月16-19日,2012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广交会)琶洲展馆隆重举办,无锡英威腾德仕卡勒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国际电梯展。本次展会英威腾德仕卡勒以电梯整体化解决方案专家的形象,携电梯驱动及控制、电梯物联网监控系统、电梯维保管理等一系列“绿色、安全、智能化”产品参展,充分展示了英威腾德仕卡勒的领先技术及电梯整体化、智能化理念。
        展会期间,英威腾德仕卡勒以新颖宽敞的展台设计、完善先进的产品系列、技术创新的的科研成果、真实在线的群控展示、实时更新的远程监控,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电梯领域的专业观众和参观嘉宾驻足观看,展台上观者如云,讲解人员应接不暇,向电梯行业献上了一份“绿色、安全、智能”电梯整体化技术解决方案的盛宴,观者均表示了对我们产品的浓厚兴趣。


英威腾德仕卡勒展台


一、引人入胜,电梯整体化解决方案
        电梯作为特种设备,社会对其安全性及稳定性日益关注,对电梯控制系统提出了更高的整体化要求。英威腾德仕卡勒在产品设计之初已将电梯整体化方案考虑在其中。本次展会重点展示的EC100电梯智能整体机,集电梯驱动、控制、物联网监控概念及维保管理于一体,只需增加相关配件及模块即可实现电梯的控制及管理,充分体现了英威腾德仕卡勒对行业的理解和对产品设计的前瞻性。展会上,EC100搭配DC系列控制器、DM系列电梯远程监控、GCL群控控制等演示系统,以直观的形象向观众展示了电梯整体化方案,同时重点介绍了EC100在具体应用中的优势,得到了观众的极大认可。
        展会现场,DC系列控制器展示了轿顶、轿厢两套轿厢信号方案,同时提供了众多的电梯显示器,便于客户根据现场情况进行选择。DM系列远程监控系统对现场音频、视频、数据进行监控及信号采集、保存,可进行电梯故障进行预警和报警,保证电梯安全运行。群控控制系统针对大客流电梯进行优化处理,极大的提高了电梯运行效率。丰富真实的演示系统及行业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同台亮相,充分展示了英威腾德仕卡勒在电梯行业的先进技术和雄厚实力。

EC100电梯智能整体机&CHV180电梯专用变频器                          DC系列电梯控制器演示系统                 

     
                      群控演示系统                                                                     电梯物联网监控演示系统          

二、技术交流,探讨技术发展方向
        作为电梯电气领域的产品与服务供应商,英威腾德仕卡勒本着和电梯行业同行交流分享技术力量的使命,于展会第二天5月17日上午在8号馆2号厅举行了一场技术交流会。会议上同行业专家、与会观众一起探讨了电梯电气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英威腾德仕卡勒新颖的技术亮点,及对电梯行业深刻的理解,吸引了众多听众到场共同探讨。
        英威腾德仕卡勒产品部经理邢国军先生为观众介绍了电梯整体化电气解决方案,针对目前无机房电梯的发展趋势,英威腾德仕卡勒采用的分离式I/O板设计方案很好的契合了无机房的机构需求,PLC可编程控制能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引领行业朝着整体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与会人员一边津津有味的听着技术的讲解,一边详细记录着各技术亮点,在会后继续与英威腾德仕卡勒的技术人员探讨各种技术细节。此次会议中,英威腾德仕卡勒毫无保留的展示了我们的技术与理念,希望通过技术的分享与交流,能够推动电梯行业电气控制方案更进一步的发展。

技术交流会现场

三、八方来客,汇聚国际交流舞台
        此次展会英威腾德仕卡勒以先进的技术及领先的产品,向所有观展观众展示了行业新秀的活力与实力,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的行业专家、媒体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共聚此次盛会。中国电梯协会张乐祥副秘书长专程前来英威腾德仕卡勒展台参观,《中国电梯》、《赛尔电梯市场》等多家媒体也对英威腾德仕卡勒进行了专访,并对英威腾德仕卡勒所展示的产品和技术实力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在随后的展会期间还邀请了广大客户组团来到英威腾德仕卡勒展台参观,欢聚一堂,共同探讨电梯行业的前景及发展。而国内外的专业客户更是络绎不绝,询问产品,探讨技术,场面异常热烈。

英威腾集团副总裁、英威腾德仕卡勒董事长刘继东(左一)、英威腾德仕卡勒总经理刘建辉(右二)接待客户


中国电梯协会张乐祥副秘书长(右一)前来参观
 


海外客户向英威腾德仕卡勒技术人员咨询产品信息

        据展会组委会统计,本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展览总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集中展示了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700余家参展企业的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成果,还有500余家零部件生产企业参展,到场观众超过10万人,各项数据均创世界电梯展览会之最,使得本届展会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梯展览会。
        本次展会中,英威腾德仕卡勒以电梯整体化解决方案专家的形象向客户完美演绎了电梯控制整体化解决方案,体现了在行业技术上的创新性及专业化,获得了同行及媒体的一致好评,也让许多客户更进一步的了解了英威腾德仕卡勒,为本届展会呈现出一道亮丽的电梯控制系统风景线。英威腾德仕卡勒将会继续整合资源,增强技术创新,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人们的生活更安全、健康、舒适,也为实现“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楼宇智能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的企业愿景而不断努力。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invt.com

----------------------------------------------------------------------------------------------------------------------
新闻联系:
英威腾市场部 付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marketing@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