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现身慕尼黑 iMars即将亮相Intersolar

英威腾现身慕尼黑 iMars即将亮相Intersolar

       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Munich 2012)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德国慕尼黑新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将展示全球光伏产业的最新产品和科研成果。

       蓄势已久的英威腾将携旗下最新推出的光伏逆变器产品iMars强势出场,同时还将展示自主研发的光伏并网发电系统设计软件和监控软件,全线产品集体亮相。详细的光伏产品技术介绍,极具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展示,最新的光伏产业发展趋势分享,一切精彩尽在英威腾展台。

       在此,诚邀您莅临本届慕尼黑Intersolar展会英威腾展台参观及体验,同时诚征全球经销商以及合作伙伴力拓国际市场。


英威腾展位: C4-375A
展会时间: 6月13日-15日
展会地址: 德国慕尼黑新展览中心 (Messegelaende 81823 Muenchen)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员工1100多人,国内、外办事处30余个,控股子公司9家,业务涉及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新能源、轨道交通牵引、矿用防爆、能源管理、楼宇智能等领域。在基础业务变频器领域,英威腾占据国内领先地位,拥有覆盖高、中、低压通用及各行业专用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在市政、塑胶、油田、化工、冶金、纺织、机床、矿山等行业广泛应用,产品销售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inv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