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洋光学Jaz光谱仪新增可调节激光指示器

海洋光学Jaz光谱仪新增可调节激光指示器

2012/7/25 9:04:54
       海洋光学(www.oceanopticschina.cn)近期为其Jaz模块感应系统增添了全新组件,增强支座式量测量应用的性能。Jaz可调节激光指示器是大范围幻灯屏幕、平面显示和媒体墙以及其他需要对大范围发光区域进行精确聚焦的取样区进行精确单点测量的有效工具。


      Jaz ALP将正在测量中的样本上的采集光聚焦成一个精准的点。除了在Jaz堆叠中加入ALP模块以外,单独提供的Gershun Tube工具包,可帮助将光谱仪的视角维持在1°到28°之间。一个低功耗的激光指示器可以在2-14米的工厂校准距离精准定位样品区域,重新调节可以实现更远的距离。四个内梅花头调节螺钉可实现激光束方向的垂直和水平控制。Jaz-ALP通过三节AAA电池单独供电,并包括一个电源开关,开关的指示器上带有红色的LED灯。

       Jaz模块化的感应平台是一个共用电子器件和通讯器件的可堆叠构件。该平台的CCD阵列微型光谱仪能够通过选择不同的光栅和裂隙选项进行优化,以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测量。一个带有内置显示器的高性能板载微处理器免去了对个人电脑的依赖。其混合搭配的配件,包括附加的光谱仪渠道、电池组、以太网连接、软件包、光源以及现在的ALP,都使Jaz实现高度定制化,以应对复杂测量环境下绝大多数的挑战。

更多信息请联系:
刘兵斌 (Bryan Liu), 市场总监
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
中国上海长宁区古北路 666 弄嘉麒大厦 601
邮编:200336
免费电话:400-623-2690
电话:(86) 21 6295 6600, 传真:(86) 21 6295 6708
邮箱: liu.bingbin@oceanoptics.com
网址: www.oceanoptics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