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灵达Pooltest25守护伦敦奥运泳池水质

百灵达Pooltest25守护伦敦奥运泳池水质

2012/7/26 7:49:35
       2012年夏季奥运会赛事的主场馆之一——伦敦全新顶级奥运会水上运动中心将采用百灵达(Palintest)Pooltest 25专业泳池检测套件来检测游泳池中的水质,确保竞赛池水的卓越品质。英国顶级水质分析技术公司百灵达在过去的重大体育赛事中都提供过水质安全保障服务,其中包括含北京奥运会在内的以往三届奥运会,以及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等。


       百灵达的光度计能够全方位地检测游泳池的水质。伦敦奥运会水上运动中心将用它来检测游离余氯、总余氯、pH值、碱度、硬度及其他水质参数。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百灵达Pooltest 25 专业泳池检测套件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

       百灵达在水质检测领域有140多年的历史,并且发明了余氯检测的国际标准方法——“DPD 检测法”或者叫做“Palin 检测系统”。 通过将百灵达先进的化学分析技术与人体工程学设计无缝结合,Pooltest 25 专业泳池检测套件具有使用方便、检测快速可靠、小巧便携等特点。仪器还具备IP67防护等级,尤其适用于现场测试,能够在很高湿度环境下保护仪器。

       检测数据可以通过防水USB接口直接传送到电脑中。除了具有传统的水质检测功能外,它还具有自动计算水平衡指数的功能,并能据此提出最佳的水平衡状态调整建议,对游泳池维护人员的工作大有帮助。百灵达同时提供专业的泳池水质分析和处理模拟软件,与Pooltest 25专业泳池检测套件共同使用。

       水上运动中心位于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内,是一座让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其标志性建筑概念源于水的流动性。水上运动中心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举办游泳、跳水、花样游泳等赛事,其能够容纳2,500位观众。

更多信息请联系:
英国百灵达有限公司
范姝兴/中国区经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22号泛利大厦1711室,100020
电话:+86(0)106588 6200;传真:+86(0)1065888311
电子信箱: fred.fan@palintest.com
网址: www.palintest.cn
新浪微博官方账号:@英国百灵达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