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洋光学QE65 Pro光谱仪适合低照度环境应用

海洋光学QE65 Pro光谱仪适合低照度环境应用

2012/8/2 10:37:45
       海洋光学最新科研级模块化光谱仪QE65 Pro的灵敏度有所增强,具备低杂散光性能,为荧光、拉曼光谱和DNA测序等低照度光谱应用带来了极佳性能。


       QE65 Pro的新型光学元件可以更有效地控制光线,以实现更大的光通量和更高的灵敏度。耐热性设计促进了较宽温度范围的光谱仪波长稳定性。超低抖动触发与其它设备实现了准确同步。
       海洋光学为QE65 Pro配备了丰富多样的新型光栅,用以优化波长范围以及杂散光性能特点。为了进一步调整仪器满足应用需求,用户可以自行更换狭缝。只需简单地改变狭缝宽度,用户便可更精准地平衡光纤分辨率和光通量需求,以利用一个单独的多功能仪器取得高度精确的结果。
       充当仪器核心的Hamamatsu FFT-CCD背照式探测器的独特之处在于高量子效率(最高90%)和低etalon效应。该产品设计极大地改善了信噪比(>1000:1)和信号处理速度。QE65 Pro能够实现低照度探测和长积分时间——8毫秒至15分钟,几乎没有光谱变形。
       更多信息请联系: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市场总监 刘兵斌 (Bryan Liu)   中国上海长宁区古北路 666 弄嘉麒大厦 601   邮编:200336   电话:(86) 21 6295 6600, 传真:(86) 21 6295 6708   邮箱: liu.bingbin@oceanoptics.com   网址: www.oceanoptics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