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球首次便携式光谱通量分析诞生——蓝菲光学发布illumia?lite系统

全球首次便携式光谱通量分析诞生——蓝菲光学发布illumia?lite系统

2012/8/29 13:52:28
       通过推出illumia?lite光谱测量系统,蓝菲光学(www.labsphere.com)进一步丰富了原有的illumia系列LED以及光测量产品。 便携式系统采用高性价比的手持装置确保基于积分球测量的准确性。这种装置适用于生产车间、实验室和户外场地。


       Illumia lite 内置积分球和光谱仪的设计有效地避免了普通手持式设备在校准绝对光谱通量上的缺陷。相对于仅仅使用近余弦接收器进行简单的照度测量,这种组合能够得出更加完整的测量光谱通量。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手提式仪器既能测量光通量,又能识别待测设备的颜色,其应用范围包括LED发光二级管,以及其他直径小于1厘米的光源。一盏内置的辅助灯可以实现自吸收修正,以便得出更精准的测量结果。
       illumia lite的光通量范围处于0.1流明到5000流明之间,波长分辨率小于5纳米,精确性小于0.5纳米。数据可以通过USB连接任意笔记本或台式电脑进行检索,并且可以使用蓝菲光学方便快捷的MtrX-Spec软件进行分析。MtrX-Spec软件可以很便捷地分析测量结果,可计算X、Y、色温、显色指数、流明以及光谱辐照度等所有行业标准的颜色参数。
       更多信息请联系:
       王鹏
       上海蓝菲光学仪器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1165弄123号南方都市园一号楼
       邮编:201108
       电话:021-61519015
       传真: 021-61519018
       电子邮箱: pwang@labsphere.com
       网址: www.labspher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