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柯流量分配阀可控制多重流路

百柯流量分配阀可控制多重流路

2012/8/30 15:14:31
       针对高活泼性和高纯度流体应用,百柯流量分配阀在流体混合和分配时减少了一系列的连接和潜在泄漏点。流量分配阀把多重阀的执行机构组合在中心模块上,成为一个单一的紧凑的单元,允许两路和八路单独流源任何组合的混合或分配。


       流量分配阀使用一个弹性膜片来隔离线圈执行机构与流径。所有浸湿部件均用高惰性、非金属材料制造,例如PTFE或PEEK。流量分配阀可有一系列通径选项,从0.032”到0.125”,功率在2-8瓦范围内。
       该阀以一个辐射状模块为特征,消除了在线性模块中流径长度和计时的差异。每一个线圈执行机构都由制造商单独调校,确保了在相同压力时的同等流率。
详情请联系:
       俞燕军(William Yu)
       中国区销售经理
       百柯流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1165弄123号1栋2楼(南方企业工业园)
       邮编:201108
       电话:+86(21)61519061;传真:+86(21)61519066+86 +86 13636388984
       电子邮箱: William.Yu@biochemfluidics.com / sales.asia@biochemfluidics.com
       网址: www.biochemfluidic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