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ensorex 推出PH-1将iPhone 、iPod 或iPad 变成便携式pH计

Sensorex 推出PH-1将iPhone 、iPod 或iPad 变成便携式pH计

2012/9/6 10:54:09
       Sensorex是豪迈的一家子公司,已经开发了业内第一款便携式PH测量组件。 与苹果iPod、iPhone和iPad设备相兼容的PH-1测量组件可以在环保、教育和工业应用环境中记录下实验室以及现场的pH值。


       专利未决的PH-1组件可以插入标准的苹果坞接口,并且使用Sensorex的pH电极测量pH值,其结果可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免费的Sensorex应用程序可以实时显示pH值、电压值、周围温度值以及溶液温度值。带有CE标签的设备支持1、2、3或者更多的校准点,并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读数,以备将来分析之用。当与支持GPS的设备一起使用时,pH计应用程序可利用时间戳和地理坐标来记录测量值,既避免了抄写错误,又提高了效率。
       由苹果设备供电的PH-1无需其他附加电源。该pH计的测量范围是0-14pH,运行环境温度范围是0-40°C,溶液温度范围是 0-100°C。历史数据可以根据日期或者地理位置分组,并通过电子邮件分别导出或者转换成csv格式。
关于Sensorex
       Sensorex是水体应用环境优质传感器设计和生产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提供2000多种传感器工具包,用于测量pH值、ORP值、溶解氧、二氧化氯和其他专业测量领域,此外还提供各种传感器组件。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工程师团队,可以解决分析传感器应用于客户定制设计以及现成产品时所面临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