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豪迈推出海洋光学NanoCalc系统可实现精确的薄膜分析

豪迈推出海洋光学NanoCalc系统可实现精确的薄膜分析

2012/9/13 13:38:30
       海洋光学的NanoCalc系统利用了光谱反射测量技术,为半导体、医疗和工业环境领域的客户光学薄膜厚度的精确测量。新款预配置NanoCalc系统面向客户及新型应用,适合深紫外到近红外波段的检测。


       NanoCalc系统适用于多种波长、多种采样方式以及光学厚度(1.0nm-250μm)要求。用户可以在4种标准型号中(涵盖~200-1700nm)做出选择,并且将它们与软件、反射探头、光纤和各种附件整合到一起。对于可见光谱(400-850nm)或者紫外可见光谱(250-1050nm)的应用,用户可以通过选择预配置的系统,使操作更加便利。这个预配置的系统包括NanoCalc,反射探头、样品台、标准台阶膜厚Si-SiO2晶片以及可以分析10层薄膜的软件。

       为了满足要求更高的应用环境,NanoCalc系统可以与大量的扩展软件、光纤以及诸如扫描平台、显微镜和微光斑聚焦装置等测量附件一同使用。

       在减反射硬质涂层、太阳能电池板上的非晶硅、OLED显示面板、光刻胶等膜厚测量领域, NanoCalc系统将发挥尤为重要的作用。

       客户定制的NanoCalc系统还可以在现场、多点或者真空测量中实现附加的用户控制。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合适的光纤组件或者反射探头。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其他软件或者是利用软件附加功能(包括远程控制、在线控制、扫描以及多层测量)控制NanoCalc的功能。

更多信息请联系:
海洋光学亚洲分公司市场总监 刘兵斌 (Bryan Liu)
中国上海长宁区古北路 666 弄嘉麒大厦 601
邮编:200336
电话:(86) 21 6295 6600, 传真:(86) 21 6295 6708
邮箱: liu.bingbin@oceanoptics.com
网址: www.oceanoptics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