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斯3G视频见证泉州“最美司机”

蓝斯3G视频见证泉州“最美司机”

        几个月前,杭州“最美司机”吴斌被一块飞入车中的铁块刺入腹部,76秒拯救24名乘客”的感人画面,相信许多人还有着深刻印象。而就在9月6日中午,在福建泉州,一辆从晋江机场开往泉州二院的16路公交车上,公交司机冯永平突然病发,瘫倒在方向盘上。晕倒前一刻,蓝斯通信的视频监控清晰的记录了他在倒下前令人震撼的画面:对车采取了紧急措施,将车挂在空挡,并试图去踩刹车,但已经没有力气,这时,后排一名穿蓝色衣服的乘客冲上前去踩死刹车,最终将公交车平稳停住。车内的8名乘客无一受伤,只是冯永平经抢救无效,不幸离开了人世,年仅46岁。事后,市民称赞冯永平是泉州“最美司机”。

                                        蓝斯监控画面清晰显示冯师傅倒下的画面
       蓝斯监控系统清晰的显示:11时45分35秒,冯师傅身体开始晃动,几秒之内,他先是身体向前倾,随之就向右倒去,此时显示的时间为11时45分40秒。 公交公司根据蓝斯通信监控系统的数据显示:45分35秒时,车速为42公里/小时;45分40秒时,车速已减为10公里/小时;45分52秒,身着蓝色上衣的男乘客上前踩下刹车,车完全停稳。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冯师傅还恪尽职守,保障了全车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冯师傅是公交人的典范,一路走好!最美泉州公交司机!
原始视频新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