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licat实现一台计算机连接九台设备

Alicat实现一台计算机连接九台设备

2012/10/10 12:58:39
       美国艾里卡特科技有限公司(Alicat Scientific Inc)已推出了USB通讯方式的BB9集线盒:BB9-USB。BB9-USB替代了标准的RS-232串行连接,实现了以直接计算机连接的方式监控Alicat的设备。


       BB9-USB可将多达九台Alicat流量或/和压力设备连接到一台计算机上,以进行独立的监控。这种远程监控的方式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尤其是流量设备安装的时候,设备距离控制点很远的情况下,更显便利。BB9-USB还可将供电分配给与之连接的Alicat设备。安装九台以上Alicat流量设备时,可采用多台BB9-USB串联的方式,最多可控制26台Alicat设备。

       Alicat的质量流量计拥有行业最高的量程可调比,能够迅速、精确地测量压力、温度、体积流量和质量流量。这些设备可为空气、氢气、氦气、氩气以及其他16种气体和10种混合气体进行预校准(可在NIST查询)。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李成杰Jerry Li
Alicat Scientific中国区经理
地址:上海市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
电话:+86 (21) 52068686 -118, 传真:+86 (21) 52068191
电邮: info-cn@alicatscientific.com
网址: www.alicatscientif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