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四届中国国际能源展圆满落幕英威腾载誉而归

第四届中国国际能源展圆满落幕英威腾载誉而归

         2012年9月16日至18日,2012第四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太原展览中心隆重召开。英威腾在本次博览会上携旗下电气传动领域的高中低压全系列变频器产品以及新能源领域的最新SVG系列高压静止无功发生器出席。英威腾凭精美的展台、优秀的展品、专业的解说、丰富的展台活动从众多国际、国内展商中脱颖而出,获得由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参展企业奖”,载誉而归。
       本届博览会是由国务院批准的能源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的展览平台,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商务部、科技部和能源局共同主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等领导专程参观了本届博览会。博览会以“绿色能源助推转型发展”为主题,参展的主要企业包括能源领域的世界500强企业26家、中央直属企业25家以及各相关行业领军企业47家。

   

       本次展会上英威腾重点展示的iSVG系列高压静止无功发生器产品,属于最新一代无功补偿产品,既可补偿无功,也能补偿谐波,可广泛应用于变电站、新能源发电场、轨道交通、冶金行业和煤矿行业,用来提高系统功率因数和治理谐波、抑制电网电压波动和三相不平衡,能有效改善系统电能质量和用电环境。其不仅具有提高用电安全、净化电网的作用,同时也具有节能降耗的作用。该产品目前已在包括香港众裕钢铁集团在内的众多大型企业中获得了成功应用。

 

       全新的产品研发成果、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详细专业的现场解说使得英威腾展台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并获得新老客户高度赞扬。由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参展企业奖”则是对英威腾本届展会优秀表现的最好褒奖。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的产品与服务供应商,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1家控股子公司,依托于电力电子、自动控制、电机控制、节能环保、物联网、信息化等关键技术的掌握,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16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4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