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纯(Perma Pure)参加第五届CIOAE

博纯(Perma Pure)参加第五届CIOAE

2012/11/7 9:30:21
       球领先的的气体采样处理专家博纯(Perma Pure)近日参加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CIOAE)”。博纯中国区经理李峰先生还应邀在论坛上向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专业听众做了题为《一种创新的冷干直抽法CEMS 样气预处理技术的应用研究》的讲演。


       CIOAE是中国在线分析仪器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学术活动,同时还是国内外企业新产品发布的平台。今年的CIOAE于2012年10月28日至10月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今年的CIOAE继续围绕“节能、减排、安全、环保”的主题来开展展示活动。博纯创新的冷干直抽法CEMS 样气预处理技术,具有在气态状况下高效除湿的功能,能较好的解决CEMS系统普遍存在的冷凝水及相关诸多问题,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

       样气预处理系统技术是冷干直抽法CEMS 系统的核心和关键技术。在线样气预处理技术的重点和难点是样气的除湿和除尘处理。

       不同于传统的冷凝除湿,Nafion 管除湿具有其独特的特点,是对现有除湿技术的一大补充。而以Nafion 管为核心的GASS 样气预处理系统,则集取样、二次过滤除尘、除酸雾除氨气、Nafion 管干燥为一体,是一种创新的冷干直取法CEMS 样气预处理技术,可彻底解决冷干直抽法CEMS 中冷凝水和铵盐结晶问题;也可以完整保留腐蚀性极强的HCl、HF、H2S等待监测气体。

       目前,GASS 2040系统已经成功的应用于国内的垃圾焚烧厂(市政及危废)、热电厂和石化厂的烟气连续排放系统,并期待为国内的环保事业做成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