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祝贺“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

热烈祝贺“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

       为进一步健全企业管理体制、维护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我司在电子信息工委的指导和帮助下,经厦门市总工会审批同意,正式成立了公司工会委员会。2012年8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叶红莲为第一届工会主席,陈远为工会副主席,王小平为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公司总经理林总代表公司对工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表示公司将对工会的工作尽最大支持。同时希望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好作用,做好员工的“关怀文化”;要求工会组织秉承“民主、公平、公正”原则,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开展工会各项工作,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建立和谐蓝斯。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提到:工会的成立,必将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发展。工会的成立,使我们有了表达自己意愿和要求、维护合法权益的渠道。新成立的蓝斯通信公司工会将牢牢把握发展和谐劳动关系这条主线,增强公司工会对工作的推动力、对职工群众的凝聚力。
       蓝斯通信自成立以来以扎实稳健的步伐走在了行业的前沿,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公司的业绩在最近几年也得到了飞速的提升,这对公司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公司工会的成立必将促进公司管理体制的健全,为公司的稳健发展做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