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发布截至2012年9月29日(26周)的半年财报

豪迈发布截至2012年9月29日(26周)的半年财报

2012/11/28 7:58:53

2012年11月20日 – 英国豪迈是安全、健康及环保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今天,豪迈公布了截至2012年9月29日的半年(26周)业绩。这份半年财报显示,豪迈业绩再创历史最高纪录,股利持续增长。

亮点如下:
? 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调整后税前利润1增加6%,达到6080万英镑(2011/12:5750万英镑);收入增加6%,达到2.981亿英镑(2011/12:2.8亿英镑)。
? 按固定汇率计算的自然增长2:利润增加3%,收入增加3%。
? 亚太地区和澳大拉西亚增长强劲,收入增加17%,其中中国增加32%。发达地区收入业绩整体良好,美国增加19%,抵消了英国和欧洲大陆需求减弱带来的影响。
? 健康和分析以及工业安全部门表现强劲,利润增长率高达两位数。基础设施传感器部门的利润略有下降——电梯安全部门的重组如期完成。
? 维持了较高的回报率:销售回报率3为20.4% (2011/12: 20.5%),总投入资本的回报率为16.4% (2011/12: 16.9%),已动用资本的回报率为71.6% (2011/12: 68.8%)。
? 上半年完成三项收购和一项出售,收购渠道依然状况良好。
? 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调整后每股收益4增加5%,达到12.34便士 (2011/12: 11.75便士)。法定每股收益增加25%,达到13.14便士 (2011/12: 10.52便士)。
? 期中股利为每股4.06便士,增长7% (2011/12: 3.79便士)。
? 期末时的净债务为7400万英镑(2012年3月时为1900万英镑)。2.6亿英镑的借贷融资将于2016年到位,为后续自然增长和增值收购提供强大的财力支持。

豪迈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威廉姆斯(Andrew Williams)如此评价:“豪迈公司本期进展良好,收入、利润和丰厚回报创下了记录。我们着力推进如健康和安全领域等可持续的、长期增长点以巩固市场地位,增加医疗保健与生活息息相关资源(包括能源和水)的需求,此举既增强了豪迈公司的灵活性,又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机会。订单量继续略超于取得的收入,豪迈有望在接下来的半年取得进一步进展。”
注释:
1. 进行调整以消除摊销的已购无形资产、收购交易成本、或有对价变动和出售140万英镑信贷业务(2011/12:620万英镑赊账)所得的利润。
2. 自然增长率是管理层用于评估基础业绩的非公认会计准则(GAAP)业绩指标。
3. 销售回报率是指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调整后税前利润在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收入中所占的百分比。
4. 进行调整以消除摊销的已购无形资产、收购交易成本、或有对价变动、出售业务所得的利润和相关税款。

关于豪迈(HALMA):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000 多名员工,约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如想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

媒体联络:
施华 (Joshua Shi)
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区公关经理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21)52068686-117;传真:+ 86(21)52068191
电邮:joshua.shi@halma.cn
网址:www.halm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