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菲光学积分球系统拓展至电梯照明领域

蓝菲光学积分球系统拓展至电梯照明领域

2013/1/16 15:46:02

       美国蓝菲光学(Labsphere)是世界光测测量以及光学漫反射涂层领域的领军企业,已为众多客户设计并提供多种用途的积分球系统;近日向位于苏州的通力电梯中国有限公司(KONE China)交付了一套半米的积分球系统LFC—LED及光源的光通量色度测量系统,从而在中国市场把蓝菲光学这一产品的应用范围拓展至电梯照明领域。

       蓝菲光学LFC系统是2012年推出的全新产品,之前的客户大多集中在光学领域,比如飞利浦照明、TUV(第三方检测机构)等。通力将采用该系统来测试电梯内部指示照明LED模组的光参数,以保证通力生产的每套电梯设备上的照明环节都是合格的产品。

       通力相关技术人员表示,蓝菲光学在积分球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品质出众、性价比高、享誉世界。蓝菲光学还在上海开设工厂,提供完善而优质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这些都是他们选择蓝菲光学的原因。

       蓝菲光学的光通量和色度测量LFC系统在上海工厂生产,积分球内部涂料及配套的光谱仪、标准灯等核心部件从美国蓝菲光学原装进口,具有极高的精度和稳定性,而且性价比高。

       蓝菲光学成立于1979年,是世界上最早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生产积分球及以积分球为核心的光电仪器厂商,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蓝菲光学始终保持在全球光源计量、照明测量、辐射标定、反射率透射率测试及光学漫反射涂料领域内的领先地位。

       KONE通力电梯作为世界上的三大品牌之一,作为全球电梯和扶梯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通力成立于1910年,致力于提供行业领先的电梯、扶梯及自动门产品。

关于蓝菲光学(Labsphere)和豪迈(HALMA):

       蓝菲光学(Labsphere)有限公司 (www.labsphere.com)  是世界光测测量以及光学漫反射涂层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产品包括LED、激光及传统光源光测量系统;成像设备校准用的均匀光源;光谱学附属设备及高漫反射材料等。蓝菲光学(Labsphere)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