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任命王海军先生为阿波罗(北京)董事总经理

豪迈任命王海军先生为阿波罗(北京)董事总经理

2013/1/16 15:47:11

       英国豪迈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任命王海军先生为阿波罗(北京)消防产品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王海军将全面负责阿波罗在中国市场的整体运营、战略决策、市场销售等各项工作。


       王海军拥有二十一年跨国制造企业工作和管理经验,其中超过十三年担任高层管理工作;曾经运营管理年销售额达十亿元人民币的公司业务,并且高效管理一个超过600人的跨国团队;还在财务、市场营销、人事组织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管理经验。

       加入阿波罗之前,王海军在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跨国公司担任中国区营运总经理近十年,领导公司取得持续增长。 1992年至2003年之间,王海军在先后在三家跨国公司担任技术和管理工作。王海军早年在南京航运学校担任教师多年。

       阿波罗(北京)消防产品有限公司是英国阿波罗防火探测器有限责任公司在华的独资公司,产品广泛服务于中国商业建筑、电站、石化、船舶等领域客户。作为全球领先的火灾探测系统供应商,阿波罗每年生产超过五百万只探测器和其它辅助产品,客户遍及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09年初,阿波罗被英女王陛下授予王室认证,从而成为英国王室的官方指定供应商。阿波罗还是英国火灾报警行业中第一家连续三年荣获英王出口业绩奖励的公司。

       王海军拥有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EMBA学位,还曾经在美国沃顿商学院进修国际EMBA课程;此外他还拥有六西格玛黑带认证。王海军早年毕业于西安公路学院,拥有机械工程学士学位。

关于阿波罗(Apollo)和豪迈 (Halma)

       阿波罗防火探测器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商业和工业应用的传统和模拟寻址烟雾和热探测器的制造商之一。该公司的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并赢得了三个英国女王出口成就奖。阿波罗的探测器举行全球产品认证,先后通过LPCB,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可以访问阿波罗网站www.apollo-fire.cn了解详情。阿波罗是英国豪迈旗下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