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licat推出全新配气软件自动混合气体

Alicat推出全新配气软件自动混合气体

Alicat全新的配气软件平台Flow Vision MX用计算机控制气体混合,在节省时间的同时降低了人为误操作的概率。这款简单易用的软件平台将最多六台Alicat质量流量控制器集成为一整套自动配气系统,并提供直观易懂的设置教程。

Flow Vision MX配有设置向导的图形用户界面,指导用户如何设置气体混合参数。该软件能够防止配气时组分的总和在100%以下这类人为的误操作,有效消除计算误差和产生废气带来的额外成本。用户可在软件中保存多组气体混合设定以便将来调用,让配气过程简单快速且杜绝了人为失误的产生。

Flow Vision MX的数据记录功能让用户能够回查气体混合的准确性和配气效果。根据总体混合的比例,轻轻拖动滑块就能快速简单地调节一个或多个控制器的流量输出。该软件对系统配置要求极低,能够在老式电脑上流畅运行。该软件支持基于Alicat控制器的新的配气系统,并且可用于升级现有的手动配气系统,大大节约了时间和成本。

如想了解更多有关Flow Vision MX的信息,请访问:www.alicatscientific.com,或拨打电话:+86(21)5206 8686转118分机。

关于Alicat和豪迈(HALMA):
Alicat公司(www.alicatscientific.com)设计并生产用于医药、科学和工业领域的质量流量设备,用于高精度的气体和液体流量测量。 其产品包括:气体/液体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压力控制器;数字压力和真空测试仪;便携式流量计;标准校对;软件和配件。 Alicat是英国豪迈(HALMA p.l.c.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