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洋光学任命范永忠为亚太区销售市场总监

海洋光学任命范永忠为亚太区销售市场总监

2013/2/19 9:05:33

       海洋光学(Ocean Optics)新近任命范永忠为亚太区销售市场总监。他将全面负责亚太区域的销售创收、销售团队的管理与建设、客户关系的维护、TTS 协助、市场拓展等工作。范永忠将直接向海洋光学亚太区副总裁孙玲博士汇报。


       加入海洋光学之前,范永忠在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工作近五年,在其材料表征部担任实验室仪器销售经理。他还曾在美国TA仪器公司,担任流变学产品经理五年多,同时带领华北区销售团队。

       范永忠1991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拥有材料科学硕士学位。毕业后,他留校任教,主要从事功能复合材料的科研和开发工作,期间对分析测试仪器很感兴趣。2001年开始范永忠从事分析仪器销售的技术支持工作。

       海洋光学亚太区副总裁孙玲博士表示:“范永忠有着非常强的科研背景,同时拥有丰富的技术销售经验。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海洋光学的销售团队,促进海洋光学在亚太地区和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关于海洋光学(Ocean Optics)和豪迈(HALMA):
       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海洋光学(www.OceanOptics.cn)是世界领先的光传感和光谱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您提供测量和研究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的先进技术。海洋光学在亚洲与欧洲设有分部,自1992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了近20万套光谱仪。海洋光学拥有庞大的产品线,包括光谱仪、化学传感器、计量仪器、光纤、薄膜和光学元件等等。海洋光学的产品在医学和生物研究、环境监测、科学教育、娱乐照明及显示等领域应用广泛,公司隶属英国豪迈。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HALMA www.halma.cn)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5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