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融合、分享、跨越-蓝斯通信主题尾牙宴

融合、分享、跨越-蓝斯通信主题尾牙宴

        岁序更新龙蛇竞舞,春风初度骐骥争驰。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伴随着龙年岁末钟声的敲响,蛇年春风吹拂神州大地。挥手作别2012年,翘首企盼2013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蓝斯通信的所有成员放下所有工作,一同来享受以“融合、分享、跨越”为主题的蓝斯尾牙晚宴暨迎春晚会。
       站在岁末回眸凝望,过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震撼,有太多的故事值得永久珍藏;站在岁首翘首企盼,未来的一年有更多的展望,更多的梦想,有更多的高峰等着奋力登攀!这一刻让我们尽情的玩、尽情的乐、尽情的喝、尽情的醉,今夜让我们无眠。


       酒兴正浓来几个小游戏是否会让全场的气氛更加热烈呢?那当然,游戏可以让所有人抛开一切工作思维,没有了上下级之分,更有小朋友来助阵更让我们所有人烦恼全无,唯有欢笑与快乐伴随。



都知道有竞争才有进步,有团队才知道自己不能掉队,虽然这只是游戏,但是也让大家体会到如何在竞争中胜出,明白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相信这个简约而不简单的“爱字大比拼”游戏给了在场所有人一个深刻的印象。

       游戏是晚会的一部分,但是它不能成为全部,蓝斯也不乏能歌善舞者,一曲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一段震慑全场的小提琴,一出笑声不断的小品,再加上一首不能说的秘密,一段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是否也向大家证明了一点,蓝斯人才济济。

 
抽奖环节一向是这喜气洋洋的节日所必需的,因为它会让欢乐的笑脸更加灿烂,恭喜这些幸运星吧!
来吧,为过去丰收的一年干杯!为尽情欢乐的今天干杯!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干杯!!!一场毫无拘束的尾牙晚宴、迎春晚会为蓝斯通信过去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LENZ所有成员也必将充满更足的激情共同开拓蓝斯更加美好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