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斯通信荣膺2012年最具影响力智能公交品牌称号

蓝斯通信荣膺2012年最具影响力智能公交品牌称号

3月5日,由中国交通技术网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2年城市智能交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 活动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第二届城市智能交通市场研讨会上举行颁奖仪式。蓝斯通信获“2012年最具影响力智能公交品牌”殊荣,蓝斯通信营销部经理王新福应邀出席颁奖仪式。
 

右一为蓝斯通信领奖代表

评选活动从2012年10月开始,历经网络投票和评审专家委员会6个月层层选拔,蓝斯通信最终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12年最具影响力智能公交品牌”殊荣。蓝斯通信获得此项荣誉,标志着公司自主研发的3G智能调度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管理系统和GPS定位监控系统等产品系列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智能公交品牌的地位已经得到了业界与社会的认可。

蓝斯通信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的公司理念,不断研发、生产车联网、物联网、3G视频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与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3G智能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