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携机械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隆重参展机械制造工业展

英威腾携机械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隆重参展机械制造工业展

    3月28日-3月31日第14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英威腾携电气传动和工业控制领域变频器、电主轴及整体解决方案隆重参展。


    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由金属加工机床设备、机械自动化、刀具工具和模具及精密加工制品等四大展览主题构成,机械自动化主题馆汇聚了世界众多自动化行业先进企业。英威腾是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电气传动、工业控制、新能源领域的产品与服务供应商,此次参展备受关注。
    展会上,英威腾展台的机器人手臂、数控机床吸引不少关注参观咨询,是展会的亮点之一。英威腾此次展出的机器人手臂、数控机床配有英威腾子公司——西安英威腾合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永磁同步电主轴。据了解,西安英威腾合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稀土永磁同步电主轴制造技术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永磁同步电主轴成本投入少、应用广泛,拥有提高工件表面加工精度、扩大机床低速强力切削和高速精密切削应用范围等优势。
    此外,英威腾变频器产品Goodrive200、Goodrive100、Goodrive10也在展会上与观众见面。

供稿单位(中国工控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