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蓝斯通信女同胞“三八节玩转玩月坡”印象

蓝斯通信女同胞“三八节玩转玩月坡”印象

有爱,才有家;有蓝斯,才有大家。——题记    
     3月8日下午,蓝斯通信全体女同胞兴高采烈的慕名来到环岛路玩月坡庆祝三八妇女节。

 


这天下午天气晴朗,惠风和煦,暖阳阳的沙滩上迎面拂来阵阵温暖的海风。一览无垠的大海,水天一色,美丽极了,似乎老天也在欢庆象征平等、自由的三八妇女节。沙滩上游人很多,有坐着望海的,有堆着沙雕的,有踏着海浪的……一切的景致舒心惬意。

 


蓝斯女同胞25人拎着大包小包的烧烤料,一路说笑着来到烧烤摊。生火烧烤,烤鱼、烤鸡翅、烤鸡腿、烤韭菜、烤面包……反正能吃的就上炉烤,上油、蘸酱,在同事们灵巧的手中各种食料烹调出阵阵肉香、菜香。卖相还挺不错耶!大家看着就馋到直咽口水,有些同事终于忍不住先吃起来了。额,一开始拷来还不够大家吃,掌勺的“大师”忙着手中的活,闻着诱人的香味,却没有闲工夫吃。当然也没得吃,因为刚烤出炉就都给同事们尝着尝着尝没了。只能等食客吃饱了,大师们才有机会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我想,就算大师们最后吃,心里也是美滋滋的。毕竟看着同事们吃得那么香,听着她们对自己手艺赞不绝口,这定然比自己吃着还更甜美。

在如此美景美食天堂,胃口必然也特好,很多同事吃得嘴流油,连拍照片,发微博,聊QQ的工夫都忘了,直到吃饱喝足还舍不得散去。

 


吃饱喝足后,同事们有的去摘草莓,有的去打扑克牌,有的打排球、羽毛球,还有的直接到海滩散步。各种玩,大家爱怎么玩就这么玩,只要大家注意安全,玩得开心,记得按时回到集合点就全OK。

蓝斯通信一直提倡营造一种轻松、自由的工作氛围,不去过多的约束员工的思想、行为,让员工能够在快乐、自由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创造力。公司致力于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让全体员工在充满温暖和关爱的大家庭里和公司一起稳健、快速的共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