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海诺威将携最新技术亮相2013 CIPM

英国海诺威将携最新技术亮相2013 CIPM

2013/4/16 9:21:35

      紫外线技术领导者英国海诺威(Hanovia)将携其最新技术参加今年4月25日至28日在青岛举行的第45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暨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展(CIPM)。

      作为紫外线应用领域先进技术的代表,海诺威一直致力于倡导无化学副产物的绿色处理方式,其产品和技术广泛应用于电子、制药、食品、饮料、泳池SPA、水产养殖等多个领域。在此次展会中,海诺威公司将展出其2012年针对制药行业最新推出的PharmalinePQ(性能验证)系列产品。

      该系列产品不仅为紫外线消毒性能提供了可验证的依据,而且颠覆了传统紫外线设备的选型过程(从紫外线剂量到杀菌效果)。PharmalinePQ系列所采用的全新选型模式(杀菌效果—紫外线剂量—杀菌效果)将帮助紫外线技术真正成为一种值得信赖、可以准确进行效果预测的重要杀菌手段,而这一特性对于生产过程需要追溯或需FDA 认证的制药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海诺威中国区总经理王涛表示:“在制药行业,紫外线技术在纯化水生产和分配系统中已经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特别是紫外线的杀菌功能,已经成为纯化水分配系统中的标准设计。除了杀菌功能外,紫外线技术正逐渐被应用于纯化水系统的其它工艺环节,如紫外线降解原水中的余氯、纯化水中的臭氧分解、水中TOC(总有机碳)的降解等。海诺威最新推出的紫外线脱氯系统能够在脱除余氯的同时彻底杀灭水中的微生物,有效避免反渗透膜的生物污染和管道内的生物膜形成,从源头为制药纯水系统的生物安全保驾护航。”

      CIPM是亚洲最大的制药机械行业专业展会。 本届展会将于4月25日至28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地址为青岛市即墨市温泉镇温泉二路7-1号。海诺威展位位于S2馆V05号展位,届时海诺威的销售及应用技术团队将与到访观众展开深入的交流。

海诺威(Hanovia)和豪迈(HALMA)简介:
      海诺威公司1924年成立于英国伦敦,专注于紫外线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作为紫外线行业的领导者,海诺威有着80多年与世界范围内食品、饮料、电子、制药、水产养殖、泳池SPA以及其他行业内一流企业合作的经验。海诺威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自主开发及生产中压紫外灯管和监测设备能力的系统供应商,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分别设有办事处。海诺威公司同其兄弟公司 — 位于荷兰的博生公司及位于美国的Aquionics公司 — 都隶属于英国豪迈股份有限公司的水业务部。三家公司共同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紫外消毒技术产品供应商之一。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环境科技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5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