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厦门蓝斯精彩亮相第十届香港春季电子展

厦门蓝斯精彩亮相第十届香港春季电子展

     41316日,厦门蓝斯应邀参加2013年第十届香港春季电子展。

此次展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共有24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250家公司参展,是亚洲最大的春季电子产品展。展会云集中外电子名牌,蓝斯(Lenz)与其他世界名牌同场亮相。

作为国内车联网、物联网产业引领者的厦门蓝斯一举展出旗下几十款新品。设计独特、技术领先的智能车载设备、GPS车载定位设备、车载DVR设备、无线支付终端以及无线数字对讲机设备吸引了大量中外参展人士的围观咨询。不断研发的新品,自主创新的品牌,蓝斯将继续领跑在车联网的前沿。

接待印度客户

接待巴西、哈萨克斯坦、土耳其等国客户

   现场蓝斯展台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忙前忙后地回答客户的各种咨询,并与客户共同探讨车联网的创新技术和发展前景。许多中外参展人士慕名前来咨询蓝斯旗下最新研发的LZ8713C智能公交车载设备以及蓝斯智能公交整体解决方案。工作人员流利的英语表述,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外国客户频频的点头,满满的微笑。不少客户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并带走公司宣传资料以便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蓝斯这次2013香港电子展之行非常成功,蓝斯林总亲自参与其中,与参展人士交流互动。在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上,汲取世界上最先进的创新技术,不断增强蓝斯的发展力量,也是带动国内整个车联网、物联网行业的进步。

   通过这次展会,不仅让国内外的客户朋友进一步认识厦门蓝斯,对蓝斯拓展海内外市场有重要的积极意义,而且让蓝斯与世界上最先进的展商技术交流互动,使蓝斯的发展思路更加明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