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即将出席第七届国际(上海)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SNEC 2013)

英威腾即将出席第七届国际(上海)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SNEC 2013)

    5月14-16日,第七届国际(上海)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SNEC 2013)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英威腾将携旗下新能源领域的iMars B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监控通讯服务器、防逆流控制器等光伏选配产品盛装出席,全面展示英威腾在光伏行业内的全新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会时间:2013年5月14-16日
    展位号: E7馆-378展位

    联系观展事宜可在英威腾官方网站报名或致电0755-86312600 傅先生。届时欢迎各位莅临第七届国际(上海)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SNEC 2013)英威腾展台参观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