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特大喜讯:厦门蓝斯多款设备通过北斗部标检测

特大喜讯:厦门蓝斯多款设备通过北斗部标检测

近日,从国家安全生产北京危险品运输监控设备检测检验中心了解到,厦门蓝斯报送检测的车载终端已通过GPS/北斗双模部标检测。

此次通过GPS/北斗双模部标检测的车载终端设备型号分别为:LZ8713SWB、LZ8713HEB。检测结论证明,厦门蓝斯研发生产的车载终端一般要求、功能要求、性能要求以及通讯协议、数据格式均符合JT/T794-2011、JT/T808-2011、《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 北斗兼容车载终端技术规范》和《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 北斗兼容车载终端通讯协议技术规范》规定的客运车辆、货运车辆、危险品车辆的相关技术要求。

据悉,目前国内车载终端通过此项检测的公司屈指可数,厦门蓝斯继续引领车联网行业应用技术创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