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灵达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泳池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百灵达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泳池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3/5/17 8:52:24

       由来自英国、享誉世界的水质分析专家百灵达(Palintest)参与发起的“2013中国(广州)国际泳池温泉SPA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今天正式在广州番禺举行。在本次论坛上,百灵达正式向中国市场和公众介绍了“泳池水平衡”与“泳池数字化管理”等概念。

        专程从英国赶来参加本次论坛的百灵达产品总监David Bowden在论坛现场做了专题演讲。他首先介绍了英国泳池水质标准及关键水质指标的定义,然后指出了国外泳池维护中突出的几个重点问题。这些问题包括消毒剂用量合理控制、污染物(如尿素)的影响和监控去除、“水平衡”作为综合表征泳池池水特征的标准的重要性以及在指导池水维护过程中的作用等。

       百灵达相关人员还对核心泳池水质指标(如消毒剂、pH值、污染物)的国内外标准进行对比,指出差异以及造成差异的原因。

        百灵达强调“水平衡”的概念,提出安全舒适的泳池不仅仅要注意卫生指标,也要注意维护性指标,从而保证泳池设备运行安全可靠、尽可能控制维护成本、同时能够为泳客提供良好的体验。与此同时,百灵达再一次强调“泳池数字化管理”的科学性与重要性,明确哪些指标需要检测、如何检测、检测频率如何等基本问题。

      百灵达的工作人员针对消毒剂和尿素等泳池普遍存在超标的问题,在现场做了这些项目的快速检测的操作演示。现场的泳池从业人员和专业观众十分赞赏百灵达的先进技术,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向百灵达进行技术咨询,并将引进百灵达相关产品。

       英国百灵达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范姝兴说:“百灵达在世界水质检测,特别是泳池水质行业有着突出贡献和业绩。我们非常乐意把百灵达先进的泳池管理经验与中国同行分享,共同努力为公众呈现一个健康、环保、舒适、快乐的泳池行业正面形象,共同促进中国泳池、温泉与SPA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据悉,本次论坛还邀请到了卫生部专家、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公共卫生科甘日华医生对国内游泳池卫生状况与游泳水质标准进行解读。论坛主题还包括“泳池水处理方案“、“泳池远程水质监控及管理系统”、“如何建造舒适、节能、环保的泳池”等精彩主题。   本次高峰论坛上,国内外泳池温泉SPA行业的各大公司代表、众多专家与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泳池、温泉与SPA行业的创新应用、剖析整合产品的发展趋势和机遇。分析人士表示,此次盛会将促进行业交流,帮助相关企业捕捉商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承办单位为《易商资讯-泳池沐浴SPA温泉》,联合主办单位为英国百灵达公司、美国龙沙-奥麒化工公司、美国HAYWARD亨沃泳池设备公司。这些企业的管理者们站在国际化的角度来梳理行业发展趋势,结合实际遇到的难题进行探讨和分享,将新理念更好的诠释,并对当下环保节能、科技创新的热点做出深入细致的分析。

关于百灵达(Palintest)和豪迈(HALMA):
       英国百灵达(Palintest)有限公司(www.palintest.cn)总部位于英国,在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均设有办事处,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致力于水质和土壤检测的企业。百灵达创立于1870年,20世纪50年代,其创始人Palin博士发明了DPD余氯检测法,DPD测试法经过50余年的检验,目前已是国际和中国通用的标准检测方法,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百灵达已成为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精确可靠的全套水质,土壤环境检测设备的顶级制造企业。百灵达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环境科技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5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