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licat超低压损流量计和控制器为用户节省昂贵气体的消耗

Alicat超低压损流量计和控制器为用户节省昂贵气体的消耗

2013/5/17 9:05:14

       美国艾里卡特科技有限公司(Alicat Scientific Inc.)推出Whisper系列全新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该系列解决了传统质量流量计在低压系统中难以精确测量和控制的难题。由于采用革新的设计,Whisper系列产品可以实现超低压差工况下全流量流通,非常适用于科研、半导体及其他精密的流程工业,可帮助客户极大地节省时间和资金,减少昂贵气体的消耗。

       Alicat所有的流量计和控制器都采用获得专利的层流压差技术,该技术可实现快速、精确的质量流量测量和控制。Whisper 系列 配备有一个超低压差传感器,并重新设计了流量计的内外部结构,能够根据不同的流量和配置,将整体压损控制在全行业最低的0.01-2.0 PSI(即69 Pa -13.8kPa)范围内。在Whisper系列产品出现之前,用户依靠大型的外部设备如电动泵或电源、更高的输送电压或者高压罐装液化气来满足质量流设备带来的压降要求,这些应用如果采用Whisper系列流量产品,则很大程度上无需使用这些额外的加压设备。

       Whisper流量计和控制器兼容30种可选气体和气体混合物,它既可以作为独立设备运行,也易于与其他控制系统或仪表连接进行操作。除了质量流量之外,作为一个独立的设备,Whisper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还能够快速、准确地测量压力、温度和体积流量。对于那些需要精确的气体流量控制的应用环境,Whisper系列质量流量控制器能够对上游的气体流量变化作出反应,并在100毫秒之内调节阀门并维持流量设定值,因此能够进行精确的气体流量调节。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Alicat的Whisper系列流量计和控制器,请访问 www.alicatscientific.com, 或拨打电话:+86(21)5206 8686转118分机。

关于Alicat和豪迈(HALMA)
       Alicat公司(www.alicatscientific.com)设计并生产用于医药、科学和工业领域的质量流量设备,用于高精度的气体和液体流量测量。其产品包括:气体/液体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压力控制器;数字压力和真空测试仪;便携式流量计;标准校对;软件和配件。 Alicat是英国豪迈(HALMA p.l.c.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5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