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发布截至2013年3月30日为期52周的初步财报

豪迈发布截至2013年3月30日为期52周的初步财报

2013/6/18 13:24:38

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和环境技术集团英国豪迈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发布其截至2013年3月30日、为期52周的初步财报。

财务摘要

 

 

 

 

2013年

2012年

变化

持续经营:      
营收

6亿1920万英镑

5亿7990万英镑

+7%

调整后的税前利润1

1亿3070万英镑

1亿2050万英镑

+8%

法定税前利润

1亿2230万英镑

1亿1200万英镑

+9%

       
调整后的每股收益2

26.22便士

24.46便士

+7%

每股法定收益

25.22便士

23.01便士

+10%

总股息/股 3

10.43便士

9.74便士

+7%

       
销售回报率 4

21.1%

20.8%

 
总投资资本回报率5

15.8%

16.8%

 
动用资本回报率5

71.3%

74.7%

 

• 持续经营1中获得的调整后的税前利润增加8%,增至1亿3070万英镑(2012年为1亿2050万英镑),营收增加7%至6亿1920万英镑(2012年为5亿7990万英镑)。销售回报率为21.1%(2012年为20.8%)。
• 固定汇率的自然增长为:利润增加5%,营收增加3%。
• 美国和中国的营收增长强劲;英国和欧洲大陆的营收增长相对较低。
• 医疗设备和过程安全部门的业绩非常突出;基础设施安全部门增长稳定;环境与分析部门的利润稍低。
• 所有部门的下半年接受的订单超过营收,订单全面增加。
• 从持续经营2中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增加7%,至26.22便士(2012年为24.46便士)。每股法定收益增加10%,至25.22便士(2012年为23.01便士)。
• 完成了六宗收购和一宗出售。收购管道仍然稳健。
• 保持良好的现金流状况。期末债务净额1亿1030万英镑(2012年为1870万英镑)。金融机构所授予的2亿6000万英镑贷款额度,一直到2016年都有效,这为自然增长和增值收购方面的投资活动提供了强劲的财务能力。
• 每股最终股息6.37便士,表明年度每股总股息增长7%,增至10.43便士(2012年为9.74便士),从而使集团公司连续34年实现了每年5%或更高的股息增长。

英国豪迈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liams评论道:“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进一步加大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国际拓展等领域的投入,从而促进公司的自然增长,进一步做强做大。通过六宗收购和一宗出售,我们大大优化了公司的业务结构。2013年伊始,订单增长稳定,符合我们保持逐年自然增长与高回报率的期望。我们坚信豪迈会在来年更上一层楼。”

备注:
1. 通过调整,去除收购的无形资产的摊销、并购交易成本、或有事项的变动以及资产处置收益共计840万英镑(2012年为850万英镑)。
2. 通过调整,去除收购的无形资产的摊销、并购交易成本、或有事项的变动、资产处置收益以及相关税费。
3. 每股已支付的和拟支付的总股息。
4. 销售回报率被定义为调整1后的持续经营税前利润,用持续经营收入百分比表示。
5.  有机增长率、总投资资本回报率和动用资本回报率为管理层在衡量从集团资产基数获取的回报时所使用非公认会计原则工作指标。

关于豪迈(HALMA)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豪迈产品在安全、健康和环境市场内“保护生命安全”、“提高生活品质”。我们的四个专业领域是:

• 过程安全
我们的产品保护公司资产与工作人员的安全。

• 基础设施安全
我们的产品探测公共空间与商业建筑内的潜在危险以保护公司资产与人员安全

• 医疗设备
我们的产品能够改善人们的健康。

• 环境与分析
我们的产品和技术用于安全、生命科学与环境市场的分析。

如想了解更多消息,请登录豪迈中国网站:www.halm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