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英威腾亮相第七届国际(上海)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

英威腾亮相第七届国际(上海)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

        5月14-16日,第七届国际(上海)太阳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SNEC 2013)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批准,17家国际协会及组织联合主办。参展企业超过2300家、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超过20万人次专业观众,再次创造了全球光伏展会历史之最。

    本次展会上,英威腾携旗下新能源领域的iMars B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监控通讯服务器、防逆流控制器等光伏选配产品盛装出席,全面展示了英威腾在光伏行业内的全新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新颖别致的展台和全新推出的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对我司产品表现出深厚兴趣并与我司技术以及销售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很多新老客户借参观展台的机会,对英威腾光伏产品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并表现出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

    通过本届展会的传播与影响,加深了英威腾在新能源领域光伏行业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也为我们积累了更多潜在的客户,相信英威腾在光伏行业的发展将会蒸蒸日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