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英威腾出席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英威腾出席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人气爆棚的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5月20日在中国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英威腾与子公司上海御能在9.1号馆联袂出演,全面展示了英威腾旗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低压全系列变频器产品以及塑机行业专用伺服,全面展示英威腾集团最新的产品研发成果和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专业观众的眼球,展台上人流如潮,讲解人员应接不暇。

    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为期4天的展会为全世界制造业展示一个前瞻性强、着重持续发展并融合橡塑应用及创新科技的商贸平台。吸引逾115,000中外专业买家到场,观摩、采购最新化工原材料及各式橡塑机械和技术。

    本次展会上充分展示了英威腾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技术领先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获得了参展同行、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本次塑机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实现了展会上的完美演出。英威腾将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依托良好的技术、资金和业务背景,努力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