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ensorex的CX-3000变送器可监控流体的多种参数

Sensorex的CX-3000变送器可监控流体的多种参数

2013/6/26 9:01:14

Sensorex的CX-3000变送器监控过程流体的变化,能显示电导率、电阻率或电导盐度以及温度;适用于水工业、化学、电子、食品生产、环境和废水处理等领域。

Sensorex的CX-3000变送器显示和控制电导率、电阻率或含盐度,以进行过程监控。CX-3000测量以下三个临界过程参数之一:电导率、电阻率或电导盐度。用户只需简单打开按钮界面就可以现场编制所需的监控程序,为了增加安全性,该产品还提供密码保护选项。CX-3000的双输出设计配有温度测量专用的(0)4 – 20mA电流输出,所以无需单独的温度变送器。而且,其背光LCD大屏幕同步显示已选择的参数和温度。

为了在极限条件下使用,该产品提供更广范围内(0.000μS/cm – 200mS/cm)电导率的测量。此外,电阻率的测量范围延伸至0.00 – 20.00 M- Ω•cm,含盐度的测量范围为0.0 – 70.0ppt。

由于CX-3000具有NEMA 4x和IP65级外壳,所以它可以安装在墙上、面板或管子上,以便在许多装置中进行简单集成。线路供电单元满足全世界范围内使用时100-240 VAC的供电要求。此外,两个可调的Hi/Lo继电器触点将测量结果递送至自动化过程控制系统。

如想了解更多Sensorex产品信息,请访问www.sensorex.com,发电子邮件kevin.xu@halma.cn或拨打电话(021) 5206 8686 转111分机。

关于Sensorex和豪迈(HALMA): Sensorex是水体应用环境优质传感器设计和生产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提供2000多种传感器工具包,用于测量pH值、ORP值、溶解氧、二氧化氯和其他专业测量领域,此外还提供各种传感器组件。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工程师团队,可以解决分析传感器应用于客户定制设计以及现成产品时所面临的问题。Sensorex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拥有一个全球经销商网络。

Sensorex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如想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sensore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