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扩大合作范围 拓展中国市场

扩大合作范围 拓展中国市场

——— 美国海洋光学理念及业务获美国驻沪领事林杰伟肯定
2013/7/5 10:01:13

       近日,美国驻沪总领事馆领事林杰伟(Jim Mullinax)在豪迈光电科技部首席执行官Rob Randelman、豪迈中国区董事张明、美国海洋光学全球总裁Richard Pollard及亚太区副总裁孙玲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美国海洋光学位于上海长宁的亚太公司以及位于上海闵行的工厂。林杰伟表示将与海洋光学紧密合作,共同开展教育、科技、环保等活动;以帮助海洋光学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并促进海洋光学与中国客户建立更为紧密的纽带。

       海洋光学全球总裁Richard Pollard欢迎到访的美国驻沪领事林杰伟,并向其介绍了海洋光学的历史背景、核心产品以及拓展亚太区域市场的策略。海洋光学亚太区副总裁孙玲博士则着重介绍了海洋光学开拓中国市场的历程,以及与中国高校及科研单位开展联合研究的情况。

      海洋光学成立于1992年,在亚洲与欧洲设有分部,产品线,包括光谱仪、化学传感器、计量仪器、光纤、薄膜和光学元件等等。海洋光学的产品在医学和生物研究、环境监测、科学教育、娱乐照明及显示等领域应用广泛。海洋光学是英国豪迈的子公司。

       目前,海洋光学已经与国内众多著名高校建立了12个联合实验室,并向这些联合实验室提供各种世界领先的光学仪器,用于科研与教学。双方还联手开展课题研究,合作开发光学分析技术及设备,推进高新技术科研成果的产业化。

      海洋光学已经在全球范围推出“Blue Ocean科研奖金计划”以资助科研才俊,促进科技创新。今年5月,重庆邮电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的郑培超博士凭借其“低成本水体金属离子在线光谱测量装置”提案,成为海洋光学本年度“Blue Ocean科研奖金计划”第一阶段的三位全球获奖者之一。郑培超因此获得了一万美元奖金,用于设计和开发新型光学技术和应用;还有资格进入第二阶段的选拔,与另外两组美国和英国科学家一起角逐十万美元的“Blue Ocean科研大奖”。

       林杰伟表示,美国驻沪总领馆一直积极开展多种文化、教育与科技交流活动,以促进美中两国人民间的彼此了解和友谊。通过此次参观海洋光学,他加深了对海洋光学业务的认识,并建议将与海洋光学紧密合作,共同开展教育、科技、环保等相关活动,并且以此增加与中国相关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互动。

       林杰伟还表示,将通过美国商会与美国驻沪总领馆的相关渠道,帮助海洋光学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加强其与中国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的沟通合作。

       林杰伟非常认可豪迈把不同子公司的相关技术汇聚于此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这一模式。


  美国驻沪总领事馆领事林杰伟(右二)与豪迈光电科技部首席执行官Rob Randelman(右一)、海洋光学全球总裁Richard Pollard(左一)及海洋光学亚太区副总裁孙玲博士(左二)在海洋光学位于上海长宁的亚太公司门口合影留念。

 

                      美国驻沪总领事馆领事林杰伟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海洋光学位于上海闵行的工厂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