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VIRE(欧捷)举办全球性竞赛活动 庆祝突破两百万套光幕产品

AVIRE(欧捷)举办全球性竞赛活动 庆祝突破两百万套光幕产品

2013/7/12 9:15:20

        业内领先的电梯安全和通信系统提供商Avire即将生产出第两百万套门科光幕产品。

      为了庆祝这一重要的里程碑,Avire(欧捷) 将举办一个全球性的竞赛活动。将有五位幸运顾客会在他们购买的Panachrome系列、Pana40 Plus系列或E系列光幕中找到一张金色奖券,凭此即能认领一份特别奖品。

      门科的产品已经被安装在世界各地,遍及欧洲、美洲、中东、亚洲和大洋洲。其光幕为众多建筑物和交通设施提供了安全保障,这些建筑物和交通设施包括著名的伦敦地铁系统、大英图书馆、巴黎戴高乐机场、德里地铁系统和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等。

      Panachrome系列产品均配置了一个能产生154束光束并带有彩色指示灯的光幕,可在门打开(绿色灯闪亮)或关闭(红色灯闪亮)时提醒乘客。如果光束被遮断,这些指示灯将在门再次打开时恢复到绿色。 Panachrome系列产品还可在厅门区配备3D检测功能,最大程度地保护乘客安全。

      E系列产品安装简单,安装时无需作现场设置,所以缩短了工程师的安装时间。通过灵活的设计,该系列光幕有不同的红外二极管的配置,16对至40对形成的光束数从74束至194束。 E系列产品还提供许多不同的配置选项,以满足大多数电梯的应用需要。

      关于AVIRE(欧捷)和豪迈(HALMA)
      AVIRE(欧捷)是E-Motive显示器公司、梯爱琼斯(TL Jones)和英国门科公司(Memco)共同的新家,将提供更大范围的安全和通讯产品。AVIRE(欧捷)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品牌公司,它在新加坡、中国、印度和捷克共和国均设有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13个营业部。AVIRE(欧捷)的产品包括电梯光幕、电梯楼层显示器、紧急报警电话和LED照明灯。

      AVIRE(欧捷) 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