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海诺威第三次荣膺荣格技术创新奖

英国海诺威第三次荣膺荣格技术创新奖

2013/7/17 9:07:27

世界紫外线行业的领导者英国海诺威(Hanovia)近日凭借其针对食品饮料行业水处理应用推出的紫外线脱氯产品 “Pureline DC 紫外线系统”,摘取了业内声誉卓著的“2013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这是海诺威继2010年和2012年之后第三次荣膺该奖项,再次证明了海诺威在紫外线消毒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

“2013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于近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晓。经由行业协会、科研院校及用户企业代表组成的的独立专家评委团的评选,一共有海诺威等25家企业获此殊荣。

“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自2005年起每年在中国举行,用以表彰业界具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此次海诺威获奖技术“Pureline DC 紫外线系统”推出于2013年,是一种专门针对食品饮料行业水处理的紫外线脱氯产品。

该系统采用最新的计算流体力学(CFD)模型,完美模拟水体流过腔体的状态;并且通过对腔体的优化设计和严格测试,确保更好的紫外线分布及系统可靠性;在高效脱除余氯的同时彻底消毒,最大程度保障食品饮料生产用水的安全。

对于今年再次荣获此项殊荣,海诺威中国总经理王涛表示:“海诺威能够三次摘取业内声誉卓著的荣格技术创新奖,公司上下倍感自豪。这个奖项既是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对海诺威所作贡献的肯定,同时也体现了海诺威致力于食品安全的社会责任感。

“食品安全日益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如何采用环保科技对食品饮料生产阶段的用水进行消毒以确保用水安全,是保证食品与饮料安全的重要环节。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海诺威将继续创新,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的水处理技术提供更优质、安全的解决方案。”

在颁奖典礼现场,来自海诺威中国的销售经理张少林与参会嘉宾就紫外线脱氯技术开展了技术交流,并介绍了海诺威紫外线技术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及应用实例。

海诺威(Hanovia)和豪迈(HALMA)简介:
海诺威公司1924年成立于英国伦敦,专注于紫外线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作为紫外线行业的领导者,海诺威有着80多年与世界范围内食品、饮料、电子、制药、水产养殖、泳池SPA以及其他行业内一流企业合作的经验。海诺威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自主开发及生产中压紫外灯管和监测设备能力的系统供应商,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分别设有办事处。

海诺威公司同其兄弟公司 —— 位于荷兰的博生公司及位于美国的Aquionics公司 —— 都隶属于英国豪迈股份有限公司(HALMA p.l.c)的水业务部。三家公司共同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紫外消毒技术产品供应商之一。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