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品速递 >基恩士 GP-M系列超强型数字压力传感器

基恩士 GP-M系列超强型数字压力传感器

供稿: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2013/7/24 11:48:29
0 人气:--

  基恩士GP-M系列超强型数字压力传感器全新登场!油、水及气体只需此传感器就可以实现广泛的应用,让设备改善中的压力管理如虎添翼。该系列产品清楚易懂、坚固耐用,在汽车金属加工、树脂成型、食品药品、半导体、电气等领域均有广泛的应用,帮助客户通过压力管理实现各类项目品质改善的目的。

GP-M系列产品特点: 1. 易于使用: 1) 明确醒目,任何人从任何方向都可以很容易地去读相同的结果 2) 不会堵塞,允许拆卸进行清洁 3) 直接达到必需的设置

2. 易于安装:

3. 易于选择: 1) 简单的产品清单

 2) 坚固度和耐环境性可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更多内容请访问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4538)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