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斯通信携手甘肃电信为天水市道路运输营运车辆全面安装北斗定位调度系统

蓝斯通信携手甘肃电信为天水市道路运输营运车辆全面安装北斗定位调度系统

近日,蓝斯通信携手甘肃电信天水市运输营运车辆集中安装北斗定位设备,共同构建天水市道路运输营运车辆智能调度系统,提高天水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以及预防、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应急能力。

为了加快安装进度,一方面,蓝斯通信和甘肃电信组建了12组工作人员对相关车辆逐一进行设备安装,测试;另一方面,天水市运管局工作人员现场组织调度车辆,引导司机有序进行车辆信息登记、领取设备,等待安装。每安装完成一部车辆,蓝斯技术人员就现场在信息服务平台上进行数据测试,并对设备基本功能逐项测试,确保功能完备,保证安装质量,避免重复施工。

   蓝斯通信和甘肃电信在天水市运管局的要求下,将对天水市营运车辆北斗定位设备进行集中式与分散式安装,而此次集中式安装必须在9月底完成。届时,天水市所有班线车、出租车、公交车、货车将全部安装北斗定位设备。这将进一步增强天水市道路运输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提高道路运输行业科技含量和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