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UPS成功中标深圳市蛇口某重点小学

英威腾UPS成功中标深圳市蛇口某重点小学

     近日,在深圳市蛇口某重点小学的的UPS电源招标活动中,英威腾电源凭借出色品质及绿色节能的优势成功中标,为其教学教育提供高可靠的电力保障。
    据悉,该小学是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主管、隶属于深圳市某著名教育集团的一所全日制小学。学校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0多平方米。该小学荣膺"国际赏识教育学会研究基地"、"全国课堂教学创新特色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深圳市德育示范学校"、"深圳市书香校园"、"深圳市安全文明单位"、"南山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南山区卓越课堂文化建设年先进学校"、"南山区学校十二•五规划卓越奖"等称号,是深圳南山区一所颇具声誉的重点小学。
    英威腾电源凭借绿色节能、稳定可靠的产品优势,为该学校提倡的"绿色教学",提供"绿色供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