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泰医疗任命李小玲先生为中国区OEM销售经理

顺泰医疗任命李小玲先生为中国区OEM销售经理

2013/11/5 6:12:09

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近日正式任命李小玲先生为中国区OEM销售经理。他将与顺泰医疗遍布全球的销售团队紧密合作,全面负责公司的OEM NIBP产品与技术的销售工作。

作为销售经理,李小玲将负责顺泰医疗OEM NIBP产品线及技术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与拓展,管理客户关系,执行顺泰医疗的业务拓展与市场计划。

李小玲拥有超过14年的销售经理,履新之前是雅固拉国际紧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的高级客户经理。他拥有杭州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的学士学位,除了普通话以外,能讲流利的英文与粤语。

李小玲将代表顺泰医疗参加11月3日至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 第7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如想预约业务洽谈,敬请联系顺泰医疗,电话为0755 – 2958 8810。

关于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和豪迈(HALMA)
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为客户提供包括OEM无创血压模块、运动血压监护及满足特殊病人需要的专业腕带等产品从生产至用户终端的血压测量技术解决方案。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的子公司。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