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柯施泰推出新型弹簧控制锁

柯施泰推出新型弹簧控制锁

——— KSP比传统的栓锁效率更高
2013/11/5 6:14:44

工业安全专家柯施泰(Castell) 新近发布了一款新型弹簧锁KSP,用于提高传统栓锁应用方面的效率。

KSP是柯施泰K锁的弹簧式版本,情况允许时,采用内部弹簧来将锁的栓自动延长至最大程度。钥匙机械式联锁适用于简单驱动机制的安全锁定。

KSP一般在设备开始运行时使用,当设备运行时,钥匙锁定。设备切换至安全状态时,对齐启动机制中的孔。弹簧控制螺栓可自动延长并锁定在适当位置。操作开始时,这种锁比现有栓锁更有优势,无需人为干预。

一旦设备处于安全状态中,便可将钥匙拔出用于控制或开启另一个程序。反之,钥匙只有重新插入并转动,螺栓方可收回,操作人员才可再次移动启动杆。

柯施泰的技术总监Paul Marks说:“我们已经在我们的系列产品中采用弹簧式锁并意识到同样的产品在其他方面也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重大价值。我们将KSP视为我们现有的K栓锁系列产品的一个重要补充产品。”

关于柯施泰(Castell)和豪迈(HALMA): 柯施泰安全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22年,历史悠久。自公司成立之日起,柯施泰便致力于设计和制造各种工业安全联锁产品和系统来满足日益发展的市场需求。产品质量符合标准,能为客户创造最符合安全标准的操作环境。产品种类是全球同行中最丰富的;并且在钥匙安全联锁(Trapped key interlocking)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经验。公司在伦敦、上海、芝加哥、科隆都设有分公司。

柯施泰是英国豪迈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深圳等地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