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迈推出S420可直接替代Strantrol® pH与ORP 探头

豪迈推出S420可直接替代Strantrol® pH与ORP 探头

2013/11/6 9:02:01

Sensorex生产的S420系列探头可以替换游泳池、工业、市政以及饮用水中的Strantrol® pH与ORP探头。

S420系列的设计使得其可以直接替换现有Strantrol® pH与ORP探头。该系列采用经久耐用的CPVC材料制造而成,具有显著的耐化学性。此外,Sensorex采用了较大量的专利聚合物传感参考胶,延长了S420系列的使用寿命。Sensorex采用先进的传感技术,确保-14 pH或-1000–1000mV范围内均能精确测量ORP。S420系列探头适用领域广,温度范围0-50°C,最大压力100psig(即689 kpa)。

S420系列探头采用½” NPT螺纹接头,可以很简便安装到管内,也可以与现有Strantrol流量计配合使用,无需任何调整。先进的信号屏蔽技术可以减少噪音,增加探头与工艺控制系统之间的通信准确性。无论是pH探头还是ORP探头,线长有30英寸(76.2厘米)和10英尺(3.048米)可选,可以迅速集成到现有系统之中。

如想了解更多Sensorex的S420系列产品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ensorex.com,或发送电子邮件至kevin.xu@halma.cn,也可以拨打电话(021)6016 7610。

关于Sensorex和豪迈(HALMA):
Sensorex是水体应用环境优质传感器设计和生产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提供2000多种传感器工具包,用于测量pH值、ORP值、溶解氧、二氧化氯和其他专业测量领域,此外还提供各种传感器组件。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工程师团队,可以解决分析传感器应用于客户定制设计以及现成产品时所面临的问题。Sensorex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拥有一个全球经销商网络。

Sensorex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深圳等地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